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信息动态 推广

市领导督查食品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

2022年01月24日 11:18:53 来源: 常州日报

    21日,副市长陈志良带队开展春节食品安全和疫情防控督查。

    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湖塘消费品综合市场、麦德龙商业集团有限公司常州武进商场和常州武进吾悦广场实地察看。在湖塘消费品综合市场,督查组察看了菜品质量和“安心菜场”的快检情况;在麦德龙商业集团有限公司常州武进商场,督查组详细询问了超市进货查验等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落实情况,重点查看了节日热销的进口水果和进口冷链食品落实“三专”“三证”和“四不”管理要求落实情况;在武进吾悦广场,督查组认真查看了商场落实专人测温、验码、消毒情况和餐饮单位进货查验等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落实情况。

    督查组要求市场和商超进一步规范经营管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要从进货、销售等环节把好进口冷链食品等节日热销食品的安全关和质量关。全市市场监管部门要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从严从紧抓好食品安全监管,为广大市民营造安全放心的节日消费环境。(常市监 董心悦)

    

[编辑: 沙芳如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8294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