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江苏首页 新闻图片专题政务悦读H5体育文化社会养老健康财经无人机 
首页 要闻 专题 人事 政务 民生 市县 图片 教育 财经 悦读H5 体育 健康 无人机 养老 法治 访谈 文化

“警”心守护安全假期

2022年01月22日 17:37:37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南京1月22日电(记者季春鹏)“头戴安全帽,心中不惊慌。大家猜猜谜底是什么?”1月21日,南京铁路公安处南京站派出所、中华门站派出所民警走进北京东路小学红山分校,开展“警心守护 安全假期”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民警们通过“安全灯谜猜猜猜”“安全出行三字经”“安全知识拍手歌”等小学生喜闻乐见的方式,宣传安全出行知识,增强学生的自我防护意识,守护假期安全。

  近年来,南京铁路公安处南京站派出所等单位积极践行新时代“枫桥经验”,创新工作方法,提升服务水平,守护一方平安。(完)(南京站派出所供图)

【纠错】 [责任编辑: 崔雯雯]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90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