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纯:打造专精特新的“小巨人”企业
2022-01-22 09:37 来源: 新华网

  江苏省两会正在南京举行。江苏省人大代表、江苏东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王子纯在接受新华网采访时表示,政府工作报告站位高、立意深、理念新、措施实,展现了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的大胸襟、大战略,是贴近江苏实际、体现群众意愿的好报告,令人信服、令人鼓舞、令人振奋。

  江苏作为全国经济大省、开放大省、创新大省,在时代的大潮中不负重托、奋力争先。对于江苏省四十多年来经济社会发展的成就和变化,王子纯感同身受。东强公司创办于1985年7月,历经37年的艰辛拼搏,曾经是一家资不抵债、濒临倒闭的乡办企业,现已发展成为了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并于2021年获得中国专利优秀奖。2021年实现开票销售9.17亿元,入库税金2586万元,分别比上年同期增长7.1%和6.3%。

  新的时代、新的征程,更要有新的担当。王子纯表示,站在一个新的发展起点上,东强公司将深入贯彻省两会精神,聚焦做专、做精、做强、做大的发展目标,打造专精特新的“小巨人”企业。始终坚持创新发展不动摇,朝着百年东强的目标奋进。

  “技术和人才是企业的核心竞争力。”王子纯说,2022年,东强公司将继续积极实施创新推动发展战略,投入4000万元用于新品研发,打造企业的硬核实力。千秋大业人才为先,建设高素质的人才队伍是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措施之一,在2022年,东强公司将打造高质量发展的人才队伍,同心同向、精准发力,为推动民营企业的发展添砖加瓦,为江苏省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重要使命作出东强人的新贡献!(孙姝颖)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