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信息动态 推广

海安市创建省双拥模范城工作接受省级考评

2022年01月21日 16:19:38 来源: 海安市委宣传部

  19日,苏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二级调研员沈斌受省级委托率领苏州市双拥考评组来海,以看台账、听汇报、现场调研等方式检查海安市省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海安市委副书记张浩,市委常委、人武部政委夏鹏飞,副市长周平参加活动。

  沈斌认为,一直以来,海安高度重视双拥工作。得益于海安干部队伍敢闯敢拼的精气神,海安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绩。希望以此次检查为契机,加强两地的交流合作,尤其在双拥工作方面,相互学习、共同进步,推动两地的双拥工作更高质量发展。

  张浩表示,近年来,在上级领导和相关部门的关心支持下,海安以创建省双拥模范城“七连冠”为抓手,在弘扬优良传统、夯实发展基础、破解矛盾难题、推动工作创新上下功夫,巩固了军政军民关系,在省高质量发展考核中相关指标连续两年获得满分,先后承办了3场省级现场会,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获国家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肯定。海安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切实扛起做好双拥工作的政治责任,不断开创双拥工作新局面。

  考评组一行实地调研了税务局、双拥公园等处。(顾爱东)

[编辑: 沙芳如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8286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