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信息动态 推广

市领导开展巡河活动

2022年01月21日 16:20:49 来源: 海安市委宣传部

  20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北凌河市级河长王巧荣带队到北凌河开展巡河活动。政法委、发改委、水利局、生态环境局、农业农村局、住建局、交运局、河长办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及相关区镇街道北凌河镇级河长参加活动。

  王巧荣一行实地巡查了韩西桥、仲洋大桥(市考断面)等处,详细了解了北凌河整治工作情况,并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交办。

  在随后召开的推进会上,王巧荣表示,去年能顺利实现三类水目标,体现了坚定信心、众志成城、科学调度、精准施策、攻坚克难、统筹协同、形成合力的精神。他要求,今年要围绕确保北凌河三类水质目标及时谋划全年工作,以天保月,以月保季,以季保年;要紧紧围绕精细、精准的标准开展各项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溯源治理;要狠抓水质治理、基础工程建设等重点环节,常抓不懈,共同发力;要立足当前,强化问题交办督办,主动做好跨区域问题协调工作,为北凌河水质持续改善作出新贡献。

  相关区镇街道镇级河长汇报了今年北凌河年度整治任务计划、近期重点工作打算以及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各部门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周存军 季陈)

[编辑: 沙芳如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8286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