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信息动态 推广

持续擦亮“海安建造”金字招牌

2022年01月21日 16:28:34 来源: 海安市委宣传部

  1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谭真率队调研建筑业企业,倾听企业心声,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政府办、建管局、开发区、高新区负责人参加活动。

  2021年,全市建筑产业现代化加快推进,新开工装配式建筑面积72万平方米。市场开拓持续发力,在全国形成超20亿元市场12个、超50亿元市场8个、超百亿元市场3个。新基建、EPC、城市更新等新业态领域有序拓展,新签非房建项目128个。3家企业入选省建筑业百强企业“综合实力类”50强。新增鲁班奖4项、国优奖1项、詹天佑奖4项、安装之星奖1项。一批不怕吃苦、敢打硬仗、作风优良的建设团队用实干和业绩诠释了光荣使命,展现了海安建工人拼搏进取、奋勇争先的情怀和担当。

  江苏润宇建设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建筑工程施工为主,配套经营市政工程、装饰装修、钢结构、机电设备安装、园林绿化的建筑企业。谭真指出,市委十四届二次全会作出了“实施智慧建筑产业三年行动,加快建筑业转型升级,鼓励建筑企业跨界发展,做大做强‘海安建造’品牌”的明确部署。江苏润宇建设有限公司是海安的知名建筑企业,具有良好的口碑,要贯彻落实市委全会精神,持续推动企业转型升级,提升绿色建造水平,走具有高附加值的差别化发展路线。对企业提出的诉求和建议,高新区、相关部门要积极与企业对接,主动做好服务工作。

  2021年,江苏新龙兴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施工产值约120亿元,位居江苏民营企业200强第144位。谭真强调,江苏新龙兴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要积极争取施工总承包企业特级资质,力争集团施工产值取得新突破。要和黑龙江工商学院等高校做好产学研合作,加强产业人才队伍建设。

  在江苏信拓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谭真了解了企业发展历史、近年来发展情况和目前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他说,建筑业是推进海安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柱产业,江苏信拓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海安铁军”中的一支“劲旅”,要坚定信心,积极转型升级,不断擦亮“海安建造”金字招牌,在发展的航道上行稳致远。(徐蓓)

[编辑: 沙芳如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8286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