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信息动态 推广

工会系统启动2022年送温暖活动

2022年01月20日 10:22:13 来源: 海安市委宣传部

    18日,“工会进万家温暖你我他”——海安市党建带群建“冬日暖阳季”关爱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暨2022年送温暖活动启动仪式在市文化艺术中心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张明星参加活动。

    张明星表示,近年来,市总工会注重“传统帮扶+普惠服务”相结合,在送温暖帮扶救助标准逐年提高、慰问范畴不断扩大的基础上,不断探索特色关爱行动。他希望,各区镇街道党(工)委要切实抓好送温暖各项重点工作,及时将党委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广大职工群众的心坎上;广泛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职工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切实发挥牵头抓总作用,将工会进万家送温暖服务月活动纳入“幸福党建来敲门”系列活动,以党建引领推动关爱暖心。

    活动中,市总工会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代表赠送爱心物资、书卡,为区镇街道工会主席授予2022年“两节”送温暖物资牌,并发布2022年总工会“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8家新就业形态企业被授予“职工爱心服务队”旗帜,职工爱心服务队代表发出倡议。(魏钦翠)

[编辑: 沙芳如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21128281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