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信息动态 推广

海安籍大学生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启动

2022年01月20日 10:22:19 来源: 海安市委宣传部

    18日,海安市举行2022年“千名学子看海安·家雁归巢”海安籍大学生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张明星参加活动。

    张明星指出,社会实践活动能够为广大青年提供感知家乡的窗口、自我提升的平台,从而以更强的本领、更深的感情、更实的作风,为家乡发展贡献青春力量。他希望广大青年在服务家乡的过程中恪守为民之心,切实打牢为民解忧的“底子”,走好为民办事的“路子”;在实践锻炼中砥砺干事之才,切身了解党委、政府为民服务的方式方法、业务流程,进一步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在亲身经历中增进爱乡之情,全面了解家乡的历史、现状和未来,深入感受家乡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在打造“五个海安”、建设“五个强市”的时代征程中展现青春风采、贡献青年力量。

    活动中,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海安人才政策和优良创业就业环境,进行了大学生就业创业培训,发放了三方实习协议。(赵雨)

    

[编辑: 沙芳如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2112828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