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信息动态 推广

助推建筑业高质量发展

2022年01月20日 10:22:25 来源: 海安市委宣传部

    2021年,华新集团完成施工产值238亿元,全市税收贡献排行榜列第3位。获评全国建筑业AAA级信用企业,入围省建筑业百强企业、省民营企业200强。获参建鲁班奖2项、詹天佑奖1项、全国安全生产标准化工地4项、全国绿色施工示范工程2项、国家发明专利3项、国家级项目管理成果及QC成果22项。科达科技获评省建筑产业现代化“突出贡献单位”、省“四星上云企业”。

    18日,华新集团举行2021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市委书记于立忠,市委副书记、市长谭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亚曦,市政协主席李春旺,市领导严长江、王巧荣、卢忠平、张忠宏、孙康、周小军、钱义华参加会议。

    于立忠充分肯定了华新集团2021年取得的成绩。他说,市十四次党代会描绘了“全面发展现代建筑业,建设全国一流、全省领先建筑强市”的宏伟蓝图;市委十四届二次全会也作出了“实施智慧建筑产业三年行动,加快建筑业转型升级,鼓励建筑企业跨界发展,做大做强‘海安建造’品牌”的明确部署;刚刚闭幕的市“两会”进一步提出了“持续巩固国内市场,积极进军国际市场,完善建筑企业现代管理制度,提升抗风险能力和市场竞争力”的具体要求。作为“海安铁军”中的一支“王牌劲旅”,华新集团有能力也有责任担负起推动全市建筑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使命。

    于立忠强调,新的一年,华新集团要继续弘扬“团结、求实、开拓、创新”的企业精神,进一步放大企业特级资质优势,力争集团施工产值实现新突破。要稳妥有序开拓市场,加大科技创新和产学研合作力度,着力构建现代企业管理制度体系。要严守安全施工底线,打造更多优质工程、精品工程,争创更多鲁班奖、国优奖荣誉,为持续擦亮“海安建造”金字招牌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活动表彰了集团2021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与会领导为受表彰对象颁奖。(徐蓓)

    

[编辑: 沙芳如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2112828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