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信息动态 推广
新华网 > > 正文

南京客运段春运首日高铁送祝福

2022年01月18日 14:23:38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南京1月18日电(记者杨绍功)2022年春运从1月17日拉开帷幕,将持续到2月25日结束,为期40天。上海铁路集团公司南京客运段以“平安春运,有序春运,温馨春运,南客助宁出行”为主题,展开春运服务活动。

  17日上午9时许,C3123次列车缓缓地从南京站开出,车厢里装饰一新,年味十足。春运送祝福是该段延续多年来的良好传统,为旅客提供安全优质的服务之余为旅客送上一份新春祝福。

  为倡导旅客响应就地过年的号召,南京客运段在列车上设置了“小小邮局”,帮不能回家的旅客寄送明信片,让他们寄托一份思乡之情。这些明信片都是乘务人员自己设计并手绘的,为旅客送上独一无二的礼物,旅客纷纷来到餐车填写寄语,并亲手贴上邮票投到邮筒中。

  南京客运段还组建了紫金心志愿团队,到高铁上为老年人一对一普及铁路官方购票渠道,手把手教老年人如何下载和使用购票软件,致力解决“数字鸿沟”难题,方便老年旅客出行。(完)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371128274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