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人事> 正文
2022 01/18 18:49
来源: 苏州市公安局 连云港市公安局 淮安市公安局
苏州、连云港、淮安市公安局主要领导调整
2022-01-18 18:49 来源: 苏州市公安局 连云港市公安局 淮安市公安局
字体:
分享到:

  苏州市公安局

  1月17日下午,苏州市委在苏州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系统干部大会,宣布主要领导调整决定。苏州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黄爱军,苏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祁松出席会议。

  会上,祁松宣读了省委和市委文件,提名周达清为苏州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人选,任命周达清为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兼任市公安局督察长、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免去江海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委员,兼任的市公安局督察长、市委政法委副书记职务,不再担任苏州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职务。

  连云港市公安局

  1月17日下午,连云港市公安机关领导干部会议召开,宣布省委、市委关于市公安局主要领导同志调整的决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振峰出席会议并代表市委讲话。根据省委、市委有关决定,陈红淦同志任连云港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党委书记,提名为连云港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人选。陈红淦同志作了表态发言,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刘利峰主持会议。

  淮安市公安局

  1月17日下午,淮安市召开全市公安机关干部大会,宣布省、市委关于周达清、赵立宏同志职务任免的决定。赵立宏同志任淮安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提名为淮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督察长人选;周达清同志不再担任淮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等职务。

  来源:苏州市公安局、连云港市公安局、淮安市公安局

图集
【纠错】 责任编辑: 庞雪汀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8273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