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信息动态 推广

常州市启动“龙城有爱·新年心愿”公益项目 把年味送到儿童病房

2022年01月17日 10:10:56 来源: 常州日报

    春节是中华民族最隆重、最热闹的传统佳节。在市儿童医院,每年,都会有孩子因为疾病的缘故,不得不在病房里过年……为让住院患儿也能欢乐过春节,今年起,常州市启动“龙城有爱·新年心愿”慈善公益项目,为春节期间仍留院治疗的患儿们送上一份“新年心愿”礼包。

    “龙城有爱·新年心愿”慈善公益项目由常州市儿童医院、常州市慈善总会、常州市妇联联合发起,心愿礼包包括虎年吉祥礼、新年礼物等,用于住院病房患儿,每份200—300元,计划筹集150—200份。

    所募集善款将用于春节期间为住院患儿免费赠送“新年心愿”礼包,如有多余款项,将全部用于贫困重症住院患儿医疗救助项目,募捐结果和使用明细将于2022年4月30日前在常州市慈善总会网站、常州市儿童医院微信公众平台、常州市妇联微信公众平台等对外公示。

    欢迎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积极参与,共同携手,把年味送到病房。

    爱心企业捐赠可电话咨询:常州市儿童医院医务社工部 0519-69808007。(高颖 谢韵)

[编辑: 沙芳如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21128269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