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信息动态 推广

大唐金坛热电公司圆满实现全年“零非停、零限热”目标

2022年01月13日 20:28:49 来源: 大唐金坛公司

    江苏大唐国际金坛热电有限责任公司圆满实现“零非停、零限热”年度安全生产目标,为年初各项工作良好开局奠定坚实基础。

    一年来,该公司把“降非停”作为三大攻坚项目之一,开展“向非停宣战”专项攻坚,建立健全保证、技术、监督三大体系,在“迎峰度夏”“防台防汛”“能源保供”“防寒防冻”期间,通过开展安全专项检查、“查除保”等一系列活动,切实降低安全生产风险,全面提升本质安全水平,确保安全生产持续稳定。

    该公司注重从保护控制逻辑优化、设备可靠性改进、光字牌报警优化等方面着手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充分发挥技术支撑体系作用,优化燃机跳闸保护、燃机风机保护等47项存在的隐患保护逻辑,解决燃机发电机单点保护12项问题,完成燃机电磁阀双冗余改造,有效遏制机组运行期间阀门误动的风险,极大地提高了设备的可靠性和机组的安全性。

    此外,该公司持续深入推进“查除保”活动,制定并完善机组逢停必查、必清、必检、必试项目,强化每个设备、每个系统、每个区域、每项操作、每次巡检、每项作业都有人负责、有人检查、有人监督、有人验收,以安全、规范、高质量的工作要求扎实开展各项安全生产工作。(嵇道峰 王守晔)

[编辑: 虞启忠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271128260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