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信息动态 推广
新华网 > > 正文

明天最低气温-6℃,苏南有弱雨雪天气

2022年01月13日 07:43:12 来源: 扬子晚报

  根据江苏省气象台预报,未来三天全省还是以多云天气为主,明天南部有弱降水,其中局部地区可能有雨夹雪,明天早晨全省最低-6℃,全省大部分地区有冰冻。

  昨天阳光终于上线,但是大家有没有感觉,今年从元旦开始,阳光就鲜少露面?根据江苏省气象台统计,刚刚过去的1月上旬,江苏雾、霾频发,阴天日数明显偏多,过去的11天,高淳、徐州、邳州、宜兴有8天是阴天,太阳又去“流浪”了。

  近期弱冷空气不断,这几天天气的“主旋律”就是降温,虽然幅度不及前几次降温那么“狠”,但每天降一点,总体降温也很可观。就南京而言,这几天的最低气温已经坐上了滑梯,预计接下来的两天仍下滑,明天最低气温达到近期的低点,降至-3℃到-4℃,南部地区如高淳、溧水等地还可能有小雨或小雨夹雪光临,请提前做好准备。(于丹丹)

  全省范围看,今天全省晴到多云,最低温度:淮北地区-4℃左右,沿江和苏南地区0~1℃,其它地区-1~-2℃,沿淮和淮北地区有冰冻,最高温度:沿江和苏南地区5℃左右,其它地区3~4℃。

  14日多云转阴,其中苏南部分地区有小雨转雨夹雪,最低温度:淮北地区-6℃左右,苏南地区-3℃左右,其它地区-4~-5℃,全省大部分地区有冰冻,最高温度:本省东南部地区6℃左右,本省西北部地区地区2~3℃,其它地区4℃左右。

  1月15日全省多云到晴,最低温度:沿淮和淮北地区-3℃左右,有冰冻,本省东南部地区1℃左右,其它地区-1~-2℃,最高温度:沿淮和淮北地区8~9℃,其它地区10℃左右。

  近期南京天气:今天多云到晴,西北风3到4级,-2℃到5℃;明天多云转阴,南部地区有时有小雨或小雨夹雪,-4℃到5℃;后天多云到晴,西南风2到3级,-2℃到11℃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21128257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