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信息动态 推广

省总工会来常州市慰问特困劳模和困难职工

2022年01月12日 10:22:08 来源: 常州日报

  元月11日,省总工会副主席张柯一行来常州市慰问特困劳模、困难职工和困难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带去新年祝福。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市总工会主席方国强陪同慰问。

  来自安徽定远县房刚村的小房,是常州市韵达信息咨询公司快递小哥,父母年迈已无劳动能力且身患疾病,两个孩子在老家上学,生活比较困难。职工李某和女儿相依为命,家庭人均月收入仅1511元,生活困难。张柯在慰问他们时,鼓励他们乐观面对困难,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帮助下,一定会渡过困难,过上好日子。同时也希望各级工会对困难人群给予关怀与照顾,建立完善的帮扶体系,从源头帮助他们解决“急难愁盼”问题,真正成为职工的贴心“娘家人”。(市总宣 李平 秋冰)

[编辑: 沙芳如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8254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