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市县 推广

金鹰世界G酒店携手娇韵诗推出联名下午茶

2022年01月10日 11:07:46 来源: 金鹰国际集团

  金鹰世界G酒店与法国天然护肤品牌娇韵诗首度跨界合作,「植萃倾心」联名下午茶近日正式上线,以自然之甜,诠释健康生活新主张。

  法国天然护肤品牌娇韵诗作为60多年的全球植物护肤先驱,主打健康植物护肤,采用植物萃取精华,坚持可持续发展,这与金鹰世界G酒店推崇自然本味,为宾客带来健康、高端生活方式的观念不谋而合。

  本次「植萃倾心」联名下午茶以娇韵诗明星产品中的植萃元素为设计灵感,突出天然、健康、营养的理念。选用新鲜应季食材,在烘焙过程不额外添加蔗糖,匠心呈现多款馥郁浪漫的精致茶点,于时光流转中镌刻味蕾记忆。

  金鹰世界G酒店饼房团队在餐点的创作过程中,将健康应季食材与娇韵诗明星产品中主要的针叶樱桃果、牛油果、咖啡因、燕麦等有机天然成分巧妙融合,美味和健康达到完美平衡。不论是精致的甜点、独特的咸点还是季节限定饮品,在造型、口味及创意上都蕴含巧思,为食客带来别具风味的舌尖体验,恣享午后时光的精致生活美学。

  「植萃倾心」联名下午茶自2021年12月29日起限时供应,于金鹰世界G-hotel50楼天际酒廊,云端饱览都市繁华,享受天然健康下午茶,品味不可多得的曼妙时光。购买此款下午茶,还可以前往南京金鹰世界娇韵诗专柜免费领取娇韵诗美肌试用礼,解锁植物精华护肤新体验。

  金鹰世界G酒店匠心呈现,以多款馥郁浪漫的精致茶点,搭配特调饮品,于精心营造的浪漫氛围中品味自然。期待在甜与咸的交融中,体验味蕾的绽放。

  在未来,金鹰将继续为品质消费人群打造创新的消费内容、沉浸的消费场景以及美好的消费体验,让精致生活触手可及。(金艺)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8248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