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信息动态 推广
新华网 > > 正文

本周冷空气“三顾”江苏 今天有小雨雪

2022年01月10日 07:37:59 来源: 扬子晚报

  数九寒天的“三九”来了,冷空气逐渐活跃起来,开启“包周”套餐。根据省气象台预测,本周将有三次冷空气影响江苏,分别在10日傍晚至11日、12日夜里至13日、15日夜里至16日,但冷空气总体强度偏弱。影响期间江苏大部分地区将伴有陆上4~6级、江河湖海面6~8级的偏北风,降温幅度3~6℃。受冷空气影响,今天江苏将出现一次小雨雪天气。另外,今天早晨江苏大部分地区有雾或浓雾,需关注。

  南京今天转为多云到阴的天气,部分地区有小雨。周二受冷空气影响,南京全市天气转好。今天南京最高气温8℃到9℃,明天受冷空气影响,气温将有所下降,届时最低气温将降至0℃线以下,预计在-2℃到-3℃,提醒大家注意及时添衣。(于丹丹)

  具体预报如下:

  10日 白天全省多云转阴,大部分地区有小雨;夜里沿淮及淮北的部分地区阴有小雨转雨夹雪或小雪并渐止,其它地区阴有时有小雨并渐止。

  11日 全省晴到多云。

  12-13日 全省多云。

  14日 沿江和苏南地区多云到阴,其它地区多云。

  15日 全省多云到阴。

  16日 沿江和苏南地区阴到多云,其它地区多云。

  近期南京天气:

  今天多云转阴,部分地区有时有小雨,早晨局部有雾,偏东风转西北风,风力3到4级,3℃到9℃;明天多云到晴,东北风3到4级,1℃到7℃;后天多云,东南风3到4级,-3℃到8℃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8247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