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信息动态 推广
新华网 > > 正文

江苏省数字经济联合会成立

2022年01月08日 17:01:38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南京1月8日电(记者赵久龙)“融数字·创经济”2022长三角数字经济发展大会近日在南京举办。为更好凝聚产业发展力量,提高区域竞争力,本次大会上,江苏省数字经济联合会正式成立。

  江苏数字经济发展迅速,规模和增速位居全国前列。近日,江苏省工信厅、省发展改革委、省科技厅、省农业农村厅、省商务厅等八部门联合制定《江苏省数字经济加速行动实施方案》,明确发展数字经济“路线图”。

  江苏省数字经济联合会会长孙力斌表示,将充分发挥平台优势,奋力抢占新一轮科技革命制高点,助力江苏经济转型升级。加强与长三角地区其他省市合作,共同推进长三角数字经济一体化发展。

  江苏省民政厅副厅长周恒新表示,数字经济事关国家发展大局,发展数字经济是把握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新机遇的战略选择。“我们将大力支持江苏省数字经济联合会的各项工作,持续关注联合会的成长和健康发展。”(完)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44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