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信息动态 推广
新华网 > > 正文

今夜到明天,淮河以南地区有中雨

2022年01月04日 08:18:41 来源: 扬子晚报

  今天是节后首个工作日,雨水也要上岗啦,而且还挺勤快。4-5日我国南方有一次降水过程,覆盖多个省市。南京的降雨位于雨带边缘,降水将持续到明天,其中今天夜里降水可达中雨量级。最近三天内,南京的气温有小幅波动。本周中后期南京都将以好天气为主,6日起最高气温稳定维持在10℃+。

  全省范围看,总体上来说,元旦江苏的天气较为平静,昨天早晨苏南部分地区出现了大雾天气。气温小幅回升,昨天14点全省最高气温达到14℃。

  今天早上全省大部地区早晨有雾或浓雾。受低涡切变影响,今天夜里到明天全省有一次明显的降水过程,其中淮河以南地区雨量中等,局部大雨,淮北北部局部有雨夹雪或小雪。全省伴有陆地4-5级阵风6级,江河湖海面6级阵风7-8级的东北风。6-9日全省都以多云或晴的天气为主。受冷空气影响,6-7日全省最低气温降温4℃左右。最低气温出现在7日早晨,沿淮和淮北地区-4℃左右,苏南地区1℃左右,其它地区-1~-2℃,沿淮和淮北地区有冰冻。

  近期南京天气:今天白天晴转多云到阴,傍晚到夜里阴转中雨,早晨部分地区有雾或浓雾,东到东北风4到5级阵风6级,1℃到10℃;明天白天阴有小到中雨,傍晚到夜里小雨渐止转阴天,东北风4到5级阵风6级并逐渐减弱至3到4级,5℃到8℃;后天阴转多云,东北风3到4级,4℃到10℃ (于丹丹)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21128229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