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江苏首页 新闻图片专题政务悦读H5体育文化社会养老健康财经无人机 
首页 要闻 专题 人事 政务 民生 市县 图片 教育 财经 悦读H5 体育 健康 无人机 养老 法治 访谈 文化

苏州乐园打造苏式国潮年

2022年01月02日 15:41:22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南京1月2日电(记者刘巍巍)“漫天飞雪”“非遗南狮”“虎年巡游”……元旦期间,长三角地区知名主题乐园苏州乐园开启冰雪迎新季,带领游客体验苏式国潮年味。

  元旦当天,苏州乐园森林世界入口处“换”上厚厚的“冬装”,人造雪营造的雪幕让游客们仿佛置身于梦幻之中。一些游客迎“雪”奔跑、打闹、拍照。园内,国潮贺岁陈设、红色小铃铛、民俗剪纸、萌趣雪人等氛围造景随处可见,传统民俗、国潮风情交相辉映。热闹的巡游队伍踏着欢乐节拍载歌载舞,演员们向游客拜年送福,孩子们追逐着队伍拍照打卡。2022年,苏州乐园联合优秀演艺力量创编虎年迎新主题巡游,新增多个特色巡游角色,在演出形式、服化道等方面均有升级。

  迎新跨年是冬季出游的重要节点之一。元旦、春节期间,苏州乐园融合冰雪文化、游乐文化、民俗文化,打造贯穿双节的冰雪主题迎新季。春节期间,景区还将邀请南国醒狮“赵家狮”团队,全天候上演梅花桩舞狮、嘻哈舞狮、夜光龙等非遗南狮表演,并推出现代感和传统味兼具的醒狮研学课堂,通过表演、研学、文创融合等创新娱乐体验,打造苏式国潮年。(完)

【纠错】 [责任编辑: 崔雯雯]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371128226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