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信息动态 推广

常州市全面推进工程建设领域整治

2021年12月31日 11:41:27 来源: 常州日报

    据悉,为进一步规范建筑市场监管秩序,市住建局于今年10月下旬至明年6月底,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建设领域整治。截至目前,全市已检查项目353个,发现违法违规案件4起,并依法进行行政处罚。

    全市工程建设领域整治工作通过“专项整治+大数据+执法协作”,大力推进“集中排查、合成作战、依法处理、建章立制”的整治方式,使常州市工程建设领域串通投标、恶意竞标、强揽工程等违法违规问题得到有效遏制,行业乱象和突出问题得到有效整治,建设工程招标投标活动进一步规范,政府管理效能明显加强。

    整治工作开展以来,市各级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按照整治方案,对在建的依法必须进行招标的房屋建筑、市政基础设施项目实施“拉网式”排查,扎实有序开展工程建设领域整治工作。市住建局还公布了全市工程建设领域整治举报工作邮箱(zjjztbc@126.com)和受理电话0519-85682091(上班期间),全面收集群众举报线索,及时跟进办理,做好对账销号。(朱雅萍 杨皓)

[编辑: 沙芳如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8220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