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市县 推广

南京链家打造社区家节活动

2021年12月30日 16:21:21 来源: 南京启明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近日,链家发起了“社区公益100小时”倡议,号召旗下十余万经纪人每年至少投入100小时,在社区开展公益和共建活动,并利用门店位置的先天优势,提供各种便民和志愿服务,为社区的美好生活出份力。

  在倡议书中,社区公益100小时包含了便民服务、公益活动、志愿服务、便民助民行动和科普活动等内容。

  在即将来临的元旦节日期间,链家全国近千家门店将开展主题为“好邻居新年好”的社区公益活动,其中,南京链家两百多家门店将参与到此次社区公益活动中来,通过剪窗花、写福字、赠送定制春联等多种形式,与社区居民共迎新年。这也是2022链家“社区家节”系列活动的正式启动。

  “社区家节活动将贯穿全年,涵盖新年、元宵节和重阳节等中国传统节日,也包含儿童节等特色节日,我们将发掘其中的传统文化元素,并与家文化做结合,打造出特点鲜明、居民喜闻乐见的系列活动。”链家相关负责人介绍。

  在丰富社区文化生活方面,链家以往已经有了丰富的实践,并受到社区居民的广泛欢迎。今年5月,链家在南京二十多个社区举办了“国民舞蹈大赛”,以舞蹈艺术展现社区文化,弘扬生活之美。

  作为一家扎根于社区的企业,成立二十年以来,链家一直致力于社区友好。自2014年起,南京链家门店就开始向社区居民提供包括应急打印复印、免费饮水、应急雨具等十大便民服务,并面向老龄居民举办智能手机课堂,并持续开展社区共建、爱心公益等各种形式的活动,努力成为社区居民身边的好邻居。每年高考期间,南京链家门店也化身为高考休息站,为考生和家长提供公益服务。而在疫情期间,也都能看到南京链家志愿者服务队活跃的身影。(李瑞瑞)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17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