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信息动态 推广

坚持不懈涵养风清气正政通人和政治生态

2021年12月30日 10:43:53 来源: 常州日报

  12月29日上午,市纪委监委召开领导班子“学党史 开新局”专题学习研讨会暨2022年纪检监察工作思路研讨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理主任李文宏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文宏指出,全市纪检监察系统要以史为鉴、永葆初心,在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中汲取前行力量;要以学促行、争先进位,在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中干好当前工作;要围绕大局、提升本领,在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中展现新作为。

  就明年工作,李文宏强调,全市纪检监察系统要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市党代会精神,聚焦服务保障“532”发展战略落地落实,进一步涵养常州市风清气正、政通人和的政治生态。要清醒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形势任务,准确把握纪检监察工作定位和方向,把握监督重点,落实好党中央、中央纪委部署的重点监督任务,紧紧围绕“532”发展战略有针对性开展专项监督、专项巡察,持续加强对各项惠民富民、促进共同富裕政策措施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加强对群众反映强烈问题的集中整治,同时要优化监督方式,通过科技赋能、协同联动,更加集中精力抓监督,强化案件查办。要在强化政治监督上彰显更大担当,在“三不”一体推进上保持更强定力,在服务保障民生上体现更大作为,在持续纠治“四风”上落实更严要求,在深化政治巡察上提升更高质效,在贯通监督协同上探索更多举措,在抓实自身建设上投入更多精力。(唐文竹 常纪宣)

  

[编辑: 沙芳如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8216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