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信息动态 推广

栖霞区工商联(总商会)第九次代表大会召开

2021年12月30日 11:39:03 来源: 栖霞区委统战部

  12月28日下午,栖霞区工商联(总商会)第九次代表大会召开。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丁铭,区委书记、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委书记、仙林大学城工委书记黎辉,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委副书记尹军,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储纲,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章晶,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秦亚平,区政府副区长孙东方,区政协副主席严进、仙林大学城管委会二级巡视员盖立伟等出席大会。市工商联、南京经开区、仙林大学城相关处室负责人,栖霞区各街道和高新区负责人、区机关相关部门分管领导,以及150名区工商联(总商会)会员代表参加大会。

  大会选举产生区工商联(总商会)第九届执委会、首届咨询委员会。随后,第九届执委会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区工商联(总商会)领导班子和常委。区政协副主席严进当选为主席(会长),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王俊任常务副主席,鲍风林等10人任副主席,何福建等10人任副会长,专职副主席彭中华兼任秘书长。

  在第九次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暨闭幕式上,江苏凯米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20家企业被授予“2017-2021年度栖霞区工商联(总商会)先进会员企业”荣誉称号。秦亚平等9位同志被聘请为区工商联(总商会)第九届执委会名誉会长、副会长,区法院等17家单位被聘请为区工商联(总商会)第九届执委会顾问单位。

  丁铭希望新当选的栖霞区工商联新一届领导班子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与党同心同德、同向同行。牢牢把握政治方向,时时不忘教育引领,紧紧围绕中心大局。要始终坚持科创特色,努力做强主业、做优实业。做创业的标兵、创新的先锋和创优的模范。要始终坚持服务为基,勇于担当作为、砥砺奋进。着力当好桥梁纽带,着力优化政商关系,着力发挥组织优势。

  黎辉在讲话中表示,过去五年,区工商联在参政议政、助推发展、公益事业等方面作了大量工作,为栖霞经济运行稳中有进、稳中向好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广大民营企业和民营经济人士乘势而上、抓住机遇,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创大业、建新功,为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作出更大贡献。(苏文)

[编辑: 汤静怡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8215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