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信息动态 推广
新华网 > > 正文

今世缘:“虎”力全开 高擎奋进火炬再出发

2021年12月29日 21:01:26 来源: 新华网

  12月29日下午,以“聚焦高质量 聚力新跨越”为主题的2022今世缘发展大会颁奖盛典在涟水举行。今世缘酒业与合作伙伴共同分享收获的喜悦,回味合作的缘分,憧憬明天的美好。

  颁奖盛典现场  李衡/摄

  颁奖盛典在《扬帆百亿新征程》企业短片中拉开帷幕。歌曲、情景剧、相声、情景讲述、现场访谈等形式多样又独具今世缘特色的精彩节目相继登场,展现了今世缘的新气象、新发展、新跨越、新征程,为现场嘉宾呈现了一场美轮美奂的视听盛宴。

  2021年是今世缘创牌25周年,作为红色基因传承者、红色文化传播者、红色热土建设者,多年来,今世缘坚守红心向党、不改初心的忠诚担当,谱写了波澜壮阔的创业篇章。情景剧《血脉薪火》讲述了今世缘从500元党费建厂,到百亿资产的奋斗故事。歌曲《我们是共产党员》、音诗画《缘来奋斗这般甜》展示了今世缘坚持党建引领,勇担使命、勇攀高峰的奋斗姿态。现场还举行了“今世缘党建联盟”成立仪式,6家合作伙伴成为首批今世缘党建联盟成员单位。

  “今世缘党建联盟”成立仪式  李衡/摄

  “十四五”开局之年,今世缘与合作伙伴携手攻坚克难,首战告捷。《无限风光在高峰》以现场情景讲述形式,展现了国缘V9塔尖竞争、登高望远的高光时刻。电视短片《缘来真好》讲述了合作伙伴认同今世缘文化,与今世缘携手共赢的缘分故事。歌曲《同心缘》表达了同心同愿、聚力聚缘、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节目现场还邀请了5位经销商,讲述与今世缘精诚合作、风雨同舟的缘分,表达对未来的信心与美好憧憬。

  肩负“酿美酒,结善缘”企业使命,今世缘人惜缘同心,感恩同行,履行社会责任,助力乡村振兴,让企业更有温度更有情怀。歌舞表演《今世缘·等着我》《爱的力量》彰显今世缘的大爱情怀和责任担当。在今世缘“结善缘”爱心大使颁奖环节,今世缘酒业党委书记、董事长周素明为10位爱心大使颁奖。

  今世缘酒业党委书记、董事长周素明为10位“结善缘”爱心大使颁奖  李衡/摄

  在“高粱红了”人物访谈环节,“时代楷模”“最美奋斗者”“全国脱贫攻坚楷模”赵亚夫向今世缘发来祝福视频。赵亚夫说,今世缘酿酒原料本土化种植是一个非常有意义的项目,希望进一步放大示范效应,扩大种植规模,积极探索绿色有机原粮的种植新模式,走绿色发展道路,助力今世缘绿色产品打造、酿造健康好喝的生态美酒,为乡村振兴、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做出更大贡献。江苏省农科院亚夫科技服务“涟水高沟工作站”李春宏博士,与大家分享了酿酒原粮本土化种植的故事。现场还举行了今世缘产镇融合补链强链项目签约仪式,3家企业与今世缘签署合作协议。

  今世缘酒业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顾祥悦与合作伙伴代表共同点燃奋进之火  李衡/摄

  在“我们再出发”环节,今世缘酒业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顾祥悦与今世缘合作伙伴代表共同点燃铿锵再出发的奋进之火,扬帆百亿新征程。

  盛典现场,还颁发了年度“卓越合作伙伴奖”“国缘V系攻坚奖”“精诚合作奖”等奖项。颁奖盛典在歌舞《酿造未来》中圆满落下帷幕。(虞启忠 赵雅惠 佘春燕 魏晶)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371128213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