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信息动态 推广
新华网 > > 正文

周素明:2022今世缘“好中求快”谋发展

2021年12月29日 15:10:27 来源: 新华网

  12月29日,以“聚焦高质量,聚力新跨越”为主题的2022今世缘发展大会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合作伙伴相聚今世缘,共叙美好缘分,共谋酒缘大业,共创美好明天。今世缘酒业党委书记、董事长周素明提出把握“好中求快”工作基调,全力以赴开拓市场,全面提速建设工厂,为“十四五”提前实现营收超百亿奠定扎实基础。

  今世缘酒业党委书记、董事长周素明在2022今世缘发展大会上讲话

  2021年,今世缘全面落实差异化、高端化、全国化“三化方略”,扬帆起航百亿新目标,主要指标全面增长,各项工作在强基础、谋长远中迈上新台阶,实现了“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2021年,也是今世缘创牌25周年。今世缘酒业以改革创新的勇气、务实奋进的魄力,走出了波澜壮阔的创业之路。周素明表示,今世缘的发展之路,也是广大合作伙伴和厂家务实合作、迎难而上的奋斗之路,同心同愿、同向同行的信任和追求,让我们对今世缘的未来更加充满信心。

  对于2022年的发展,周素明提出,要把“好中求快”作为今世缘高质量发展的显著特征。准确把握宏观经济长期向好之“势”,主动抢抓行业深度分化之“利”,全面梳理企业跨越发展之“变”,挖掘发展潜能,汇聚发展动力,提升发展质量。坚持“好”字当头、能快则快,以“好”增添“快”的成色。追求好与快辩证统一,方可沉着应变,方能固稳促稳。聚焦“好”的关键点,致力于品牌越来越响,结构越来越优,区域越来越广,厂商关系越来越好。找准“快”的快捷键,积蓄更大力量,乘势而上,顺势而为。今世缘从做强市场、做美工厂,以及品牌、产品、组织等多个维度,全面谋划“好中求快”的路径举措。

  2022今世缘发展大会现场

  周素明要求,全力打赢市场营销四大战役,特别是国缘V9品牌培育,扩大高净值人群“朋友圈”,尽快在长三角形成氛围,成为高端主力军,努力打造增长极。强化政策创新,整合资源,注重质态,聚焦打造战略板块和特色样板市场,加快全国化进程。强化问题导向,坚持刀刃向内,精简业务流程,创造更加优质高效营商环境。创新体制机制,强化政策引导,激发团队活力。加速推进技改扩能项目,建设“智慧型、生态型、文化型”现代化酿酒企业。以数字运用、智慧企业为导向,以用户为中心,用数字驱动业务,支撑营销、管理、生产数字化,追求更高水平、更高标准的运营质量。优化人才梯队,为高质发展提供人才基础支撑。

  周素明表示,今世缘已形成发展质量越来越高、核心竞争力越来越强的良好态势,具备向更高目标攀登的要素禀赋。今世缘25年积累的发展优势,是定力和底气所在,也是决心和信心所在,认清趋势、正视困难、坚定信心、聚力前行,善于化危为机,把压力变成动力,就一定能够携手共创酒缘大业美好明天。(虞启忠 赵雅惠 魏晶)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12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