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信息动态 推广

常外建校20周年 展示高质量办学

2021年12月29日 09:49:21 来源: 常州日报

    12月28日,常州外国语学校高质量办学展示暨建校二十周年发展大会举行。副市长陈正春参加活动。

    常州外国语学校成立于2001年9月,2015年8月,学校整体搬迁至新北区辽河路55号。

    学校以“人文育人”为文化核心,将“为发现生命的意义存在和准备”作为自觉的教育使命,追求“专注于有生命力的教育,让每个生命尽情绽放”的美好愿景,致力于培养“未来世界活跃而负责任的公民”。

    常州外国语学校曾获评全国五四红旗团委、江苏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江苏省艺术教育特色学校、江苏省智慧校园示范校、常州市集团化办学先进集体、常州市首批主动发展示范校,国内首批、省内首所AQA授权示范学校。历经二十年的发展,已成为常州基础教育的标杆校。

    在不断推进自身发展的同时,常外还努力拓展教育教学发展模式和渠道,成立常外教育集团,以常外为核心校,辐射引领各成员校发展。

    会上还成立了常州外国语学校“求是”教育发展基金。基金由今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四药厂股份有限公司、江苏武进不锈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强力电子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金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和江苏天人合一传媒有限公司6家爱心企业注资500余万元,用于推动学校内涵发展、项目建设、特色创建以及奖励优秀师生、资助贫困学生。(尤佳 毛翠娥 解华志)

    

[编辑: 沙芳如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8211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