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信息动态 推广

“一网通办”覆盖41个城市

2021年12月29日 09:49:02 来源: 常州日报

    12月21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异地购房提取公积金服务在长三角“一网通办”平台上线。

    本次异地购房提取公积金服务覆盖上海、江苏、浙江和安徽等省市的41个城市,通过跨区域数据共享、业务流程再造,推动公积金提取“减环节、减材料、减时间、减跑动”,实现异地购房提取零材料、多地联办实时审,具有“零跑动、零材料、零等候”3个特点。

    41个城市的职工,足不出户即可通过长三角“一网通办”平台申请办理购房提取住房公积金业务,实现业务全程“网上办”“零跑动”。申请人在平台申请购房提取住房公积金业务时,只需填报提取人员、不动产权证等信息,无需在线下提交材料和线上上传影像材料,实现了业务办理全程零材料。平台则通过跨区域、跨部门、跨层级的信息共享、业务协同,对申请人的户籍、婚姻等信息实时核验、在线审核,实现业务办理零等候。(吴振宇 陆佳怡)

[编辑: 沙芳如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82115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