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市县 推广

喜迎新年元旦 盐城竹林大饭店跨年狂欢等你来

2021年12月27日 19:31:30 来源: 盐城市亭湖区建军路商业街管委会

  2021年即将结束,想好跨年去哪儿嗨了吗?想要同时体验复古腔调与摩登韵味吗?想要尽情享受精彩舞台与丰厚惊喜吗?想要一站满足浪漫期待与舌尖味蕾吗?12月31日晚7点至2022年元月1日零点,盐城市建军路竹林大饭店开启跨年狂欢,引领你以全新的状态迎接充满希望的2022新年到来。

  四场舞会,嗨到尽兴。你要跳舞吗?盐城竹林大饭店暖心地为你安排了四场舞会,从节奏明快、舞姿可爱的兔子舞到让人禁不住一起摇摆的复古迪斯科;从韵律动感、姿态迷人的恰恰舞到简单逗趣自带气氛组的玩偶舞,四场风格各异的竹林舞会向你发出诚挚的邀请。每轮舞会,现场还会派发手指灯、led发箍、派对眼镜、新年手环等不同道具,让你在2021的最后一天,忘掉烦恼,喜迎新年,摇曳舞姿,恣意洒脱。

  复古快闪,梦回1983。盐城市建军路146号、新十字巷、盐城电影院、中华照相馆……你记忆中的老盐城什么样?伴着嗨燃金曲《红日》与《快乐崇拜》,让我们一道闯入1983,在老城空间里沉浸流连,来一场回忆与情怀的碰撞,体味不一样的跨年风味。乐队Live,唤醒青春。轰趴跨年嗨fun夜,乐队Live来助阵!该饭店现场歌单提前剧透,相信总有一首将唱到你的心里:《告白气球》《爱之初体验》《爱》《平凡的一天》《失恋正线联盟》《一生有你》;《跟着感觉走》《亲密爱人》《甜蜜蜜》《潇洒走一回》《不如跳舞》《绿光》;《因为爱情》《外滩18号》《你最珍贵》《小酒窝》《第一天》《想把我唱给你听》等。

  丰盛奖品,就等你来。除了轮番上演的精彩演出,盐城竹林大饭店还精心准备了四轮趣味纷呈的互动游戏,和五轮的抽奖活动,送上好运,让你的快乐一刻不停!最高价值千元的竹林储值卡、55寸的小米电视机、实用的电火锅……奖励丰厚、礼物精美,就等你来参与啦!浪漫倒数,拥抱2022。“十、九、八……二、一。”新年开启,有你陪伴。大屏倒数,烟花炫目,彩片飞舞,跨年的仪式感满满。今年跨年之际,和你最爱的人一起,来竹林迎接新年,开启美好。

  缤纷美食,饕餮狂欢。跨年夜狂欢,美食不能少!尽情嗨玩的同时,也别忘了在美食市集填饱肚子。竹林特色美食带你开启有滋有味的新一年。除了以上剧透的精彩活动外,此次跨年夜,竹林大饭店还精心设置了三个上佳打卡点:一楼的银杏树限时变身许愿树,你可以将写满新年愿望的祈福牌与祈福飘挂上树梢,祈祷来年健康好运,心诚则灵。在一楼大象滑梯区的“追光2022”心愿屋,你可以立下2022“新年Flag”,并在Flag墙前打卡拍照,新的一年,从实现每一个小目标开始。你还可以在该饭店二楼的紫罗兰舞厅的小型迪斯科舞会上自在起舞,届时还有盐城中老年广场舞队现场PK,老少咸宜的腔调现场,等你来解锁。

  12月31日晚19:00至00:15,来盐城竹林大饭店一起跨年轰趴,纵情狂欢、记得穿上你的复古行头,和我们一起闯入1983,嗨翻2022吧!(孙书甜 黄雪霏)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8206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