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信息动态 推广
新华网 > > 正文

特写:特殊党课为来年“把脉”

2021年12月27日 16:37:59 来源: 新华网

  “我认为在机关党员干部中推行‘136’工作法,应该成为今后机关工作中的一种常态。”12月25日是江苏省盐城市大丰区万盈镇机关星期六党员活动日。外面寒风呼啸、雪花纷飞,会议室内气氛热烈。大家总结过去,规划未来,畅所欲言。镇党委副书记吕秀风在听取了镇党群局各成员工作汇报后,提出了“136”工作法。即:倡导10%谈情况,30%析问题,60%拿措施。推行10%抓部署,30%抓协调,60%抓落实。

  临近岁末,组建不久的万盈镇党委、政府新班子为迅速有效开展工作,及早谋划,组织听取大家意见。同时要求该镇“一办七局”利用星期六党课学习的机会,就2021年的工作做小结,总结成绩,找出差距,规划未来。

  万盈镇分管综合治理局的副镇长许秀平在听取了大家的工作小结后,就本年度镇网格工作做了总结,就明年“织密一张网,造福千万家”构建和谐平安万盈提出了具体工作思路。镇农业农村局局长张继红就“助力乡村振兴,农业勇当‘排头兵’”列出了各村土地流转进程表,同时对继续提高和完善“万丰绿茵”现代农业产业园作了详细的规划……

  为推动工作取得实效,万盈镇纪委对会议进行了跟踪监督,分别拍照留档。对“一办七局”的分管领导会议总结进行了统一梳理,并报该镇党委、政府,为镇里过去工作“问诊把脉”,对未来工作早作打算,推动工作计划尽快落实。(吕银舟 朱明军)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021128205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