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市县 推广

瑞祥科技集团实力登榜“2021全球数字化引领创新增长TOP30”

2021年12月24日 17:45:49 来源: 瑞祥科技集团

  12月21日,由亿欧Equal Ocean主办的“World Innovators Meet(WIM)2021世界创新者年会”在上海举行。瑞祥科技集团凭借在数字科技领域持续创新及卓越的品牌影响力入选“2021全球数字化引领创新增长TOP30”榜单。瑞祥科技集团副总裁张雨钊受邀参加颁奖晚宴。

  瑞祥科技集团副总裁张雨钊

  本届会议以“数字重塑世界”为主题,邀请了众多领域的专家、知名学者以及行业领袖,在这场数字盛宴上分享对于全球科技创新的理解,总结2021年世界科技与产业创新的成果,预测未来最新创新趋势。

  由全球知名第三方科技与产业创新服务平台亿欧主办的“世界创新者年会”,是创新领域的年度盛会,大会组委会每年遴选出本年度科技创新领域最具突出成绩的个人和企业予以表彰。此次,瑞祥科技集团经过重重考验与筛选后斩获荣誉,也为福利行业以科技赋能福利,完成数字化转型这一重要课题提供了可供参考的示范。

  数字化浪潮,拥抱新增长格局

  近年来,以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区块链等数字与智能技术正在成为管理变革、经营创新的赋能工具,以及驱动经济与产业增长的新引擎。数字化浪潮汹涌而至,数字化转型成为企业发展亟需完成的目标。

  瑞祥科技集团顺势而为,乘势而上,凭借卓越的“互联网基因”,形成了以“瑞祥福鲤圈”+“瑞祥全球购”线上平台为纽带,以“瑞祥全球购”线下智慧新零售门店为交汇点,以SaaS服务为链接的数字化生态圈。

  数字技术的进步、数字基础设施的完善,构建了瑞祥科技集团强大的数字基建,集团发挥海量数据和丰富应用场景优势,为企业客户提供一站式数字福利解决方案,实现全域的数字商业闭环。

  基于开放平台的SaaS应用,瑞祥科技集团打通公域和私域,运用数字权益解决不同行业、不同场景的数字消费需求,帮助上游打通销路,帮助下游搭建场景,赋能商家全链路营销升级、全渠道经营升级、全流域连接升级,助力传统企业完成数字化转型。

  科技助力,创造数字未来

  新技术持续创新与落地助推全球数字化转型进程不断提速,瑞祥科技集团紧抓时代机遇,坚持“金融·商业·科技”战略,致力于为企事业客户及个人消费者提供科学化、智能化、人性化的全链路数字生态服务。

  以科技推动福利不断走向更高效的场景,这是瑞祥科技集团的发展目标之一。深耕福利领域多年,瑞祥在数字技术层面的长期积淀,大大推动了数字福利的智能化和高效化。此次,瑞祥科技集团获评“2021全球数字化引领创新增长TOP30”,不仅反映出其极强的科技创新能力,更展现了其在数字化领域取得的成绩。

  未来,瑞祥科技集团将继续以领先的数字科技构建良性数字化生态,赋能福利行业的发展,携手产业上下游的合作伙伴,提供优质的技术产品与全面的福利服务,积极运用数字化驱动互联网产业变革进程,共同见证福利领域的时代巨变。(徐榕蔚)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271128197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