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信息动态 推广

常州市部署迎接省年终综合考核工作

2021年12月22日 09:46:21 来源: 常州日报

    12月21日上午,常州市召开迎接省年终综合考核工作动员部署会,学习传达和贯彻落实省年终综合考核动员部署会精神,明确迎接现场考核的任务分工和具体要求。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考核办主任季培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林主持会议。

    季培东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聚焦目标、深化认识,全面领会综合考核在讲政治、促发展、评实绩方面的重要意义,以思想上的高度重视,推动各行各业比学赶超、争先创优;要对标要求、夯实举措,坚持更高标准、更高水平,全面自查抓冲刺,深入研究抓筹备,紧扣细节抓落实,以务实、迅速、有效的举措,认真做好迎考的各项准备工作;要压实责任、强化统筹,主动向迎考聚焦、为迎考服务,加强组织领导,落实任务分工,积极沟通协调,确保圆满通过省综合考核,为“532”发展战略实施奠定扎实基础。(唐文竹 常组宣)

[编辑: 沙芳如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21128187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