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信息动态 推广

省科协召开2021年度全省科协系统调研工作座谈会

2021年12月21日 11:28:03 来源: 江苏省科协

  12月16日-17日,省科协在南京召开2021年度全省科协系统调研工作座谈会。省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孙春雷主持座谈会并讲话。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冯少东、徐春生、方胜昔,二级巡视员杨文新,党组成员、秘书长周景山出席座谈会并作点评发言,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千目,省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张锐出席座谈会。有关省级学会、高校科协负责人,设区市科协负责人,省科协机关部门和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并作交流发言。

  会议认真听取了各参会省级学会、高校科协,设区市科协,省科协机关部门和事业单位关于2021年度工作完成情况的总结汇报和2022年工作的思考谋划,并对有关省级学会、设区市科协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现场反馈和部署,着重强调了做好年底各项工作和疫情防控要求。

  孙春雷对2021年各级科协组织取得的工作成绩和付出的辛勤劳动给予充分肯定和感谢,孙春雷说,全省省级学会、高校科协举办高水平学术交流活动层次不断提升,服务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能力不断增强,提供科技类公共服务产品机制不断健全,提升科学文化软实力的方式不断创新,服务创新发展能力稳步提升。各设区市科协服务地方创新发展举措不断深化,基层科协组织建设和发展能力不断增强,大联合科普工作格局不断提升,科技人才服务能力不断提高,为全省科协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孙春雷要求,省科协机关部门和事业单位要在全面做好全年工作总结的基础上,根据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工作部署,紧扣工作大局,切实找准定位,科学谋划明年重点工作。机关部门和事业单位要凝心聚力、创新争先,力求将传统工作做出现代气息,新开工作做出特色亮点,常规工作做出超常效果,重点工作做成精品名牌,为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科协贡献。(苏文)

  

[编辑: 沙佳仪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8184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