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市县 推广

泰州大伦镇商会凝聚会员力量 助力企业发展

2021年12月20日 20:54:31 来源: 泰州大伦镇

  泰州大伦镇商会于近日完成换届,商会以党建为引领,充分发挥主阵地作用,引导企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

  近年来,大伦镇商会坚持以“服务企业发展”为中心,把“服务发展好”落实到商会会员企业管理点点滴滴的工作中。商会成立功能型党支部,着力提高商会会员的政治业务素质,始终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联合镇为民服务中心、镇司法所,就劳动法、知识产权及税务等为会员提供“贴心”法律服务;定期召开会长办公会,汇报相关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商议决策商会重大事项;每半年召开一次理事会议,通报商会半年工作情况,收集意见建议;每年定期召开一次会员代表会议,汇报商会全年工作情况谋划来年工作;镇商会专委会不定期上门走访会员企业,了解他们的困难和需求,并及时向相关部门反映,以实际行动唤起会员们对商会工作的积极性。今年,大伦镇商会通过调研和走访发现,商会会员企业用工信息相对闭塞,尤其在春、夏等用工旺季,时常面临用工难、用工荒等问题。大伦镇商会联系镇为民服务中心相关人员,针对企业用人需求做好对接、培训工作,有效解决企业用工问题。

  大伦镇商会会长曹俊表示,在企业与镇为民服务中心的合作中,商会发挥了牵线搭桥的作用。大伦镇商会将继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地落实。做好企业和政府间的桥梁,充分利用会员企业资源优势,动员社会各界力量,服务发展、服务民生。(丁晶 杨洪)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371128182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