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市县 推广

2021中国(南京)九州奇士赛开赛

2021年12月19日 15:42:00 来源: 舆安体育

  12月19日,2021中国(南京)九州奇士赛在南京绿博园开赛,受到众多的粉丝追捧和游人驻足喝彩。

  中国(南京)九州奇士赛,是舆安体育文化公司创新打造的体育赛事,到今年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了3届。该项赛事,以障碍赛为基础,融入健身赛、定向赛元素,它既有健身赛徒步休闲观光的特点,更有障碍赛力量刺激的特色,鼓励发挥正能量,培育多方向运动竞技,挑战自我体能、耐力及意志,是适合城市不同阶层、不同人群的运动项目。是南京体育文旅产业融合创新的典范之一。

  因疫情防控要求,今年中国(南京)九州奇士赛现场参赛的人数相较往年有所控制,赛制也进行了相对压缩,但参赛选手热情不减,赛事实行线上线下同步举办。为了把今年赛事办出“精致”,主办单位在赛场设置、赛道沿途风光选择,运动氛围烘托上做足文章,让赛事举办场地绿博园5公里的赛道上精彩纷呈,锦标争夺与幸福共享的运动场景,构建了一幅现代都市体育时尚新画卷,运动达人过关夺隘速度激情完美展现!(尹承诚)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371128178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