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市县 推广

南京麒麟区域商业消费迎来大升级

2021年12月19日 14:31:57 来源: 南京启明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南京麒麟区域即将迎来第一座真正意义上的商业购物中心——麟珑汇的开业,整个麒麟区域在长期缺乏商业配套的格局下,麟珑汇的开业将为整个区域迎来了消费升级。

  在麟珑汇的开业仪式上,南京麒麟科技创新园的领导、麒麟街道的领导以及盒马鲜生、小厨娘餐饮等品牌的领导们也纷纷出席,表达出对于整个麒麟区域消费升级的期待以及对于麟珑汇将为整个麒麟区域人民带来生活质量提升与改变的肯定。

  麟珑汇位于南京市江宁区麒麟街道丹青路以南、东麒路以东地块,开城路与丹青路交汇处,地处南京麒麟老镇的核心中心,周边交通便利、居住人口稠密,消费力旺盛,但一直未有一个真正意义上盒子型商业购物中心与整个区域相匹配,众多人民生活所期待品牌无法入驻。随着麟珑汇的盛大开业,一大波麒麟区域的首次入驻品牌全新品牌进驻,极大地丰富升级了麒麟人民的生活品质。

  麒麟区域首家,也将是唯一的一家盒马鲜生,强势入驻麟珑汇,面积超4000平;麒麟区域第一家小厨娘淮扬菜馆入驻;还有麦当劳、达美乐比萨、欢乐迪KTV、好特卖、泰禾馨、粘粘屋、津小二等等,近有50家以上的全新品牌进驻麒麟区域。麟珑汇同时也云集着大量属于服务本地家庭、亲子的儿童培训游乐品牌,未来来自小天鹅艺术培训、卡巴机器人、上道跆拳道、小小运动家的老师也将为麒麟人民带来充满内涵与乐趣的培训。

  麟珑汇以“吃”“学”“乐”“活”为中心,旨在成为周边1-2公里范围内客群的生活、娱乐、享受目的地,引入物理空间上“第二客厅 ” 概念, 打造儿童的游乐厅、年轻人的潮乐厅、吃货的大食堂、中产客群的享受空间等。做一个定位为“乐悠生活派”的,有朝、有夕、有乐、有朋、有智的五有社区商业。

  据了解,麟珑汇所在的麒麟新市镇中心由商业、办公、酒店、社区医院、养老服务场所、行政服务大厅组成。其中,商业部分也就是麟珑汇总建筑面积3.2万方,分为地上五层,地下二层。负二层为停车场,停车位约为1000个。(李瑞瑞)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371128178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