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信息动态 推广
新华网 > > 正文

江苏四地喜捧“长安杯”

2021年12月17日 17:44:36 来源: 新华日报

  原标题:我省四地喜捧“长安杯”

   15日,平安中国建设表彰大会在北京举行,会上,平安中国建设140个先进集体、129名先进个人受到表彰,授牌命名60个平安中国建设示范市和160个平安中国建设示范县,授予73个市县“长安杯”。我省无锡、常州、扬州市江都区、徐州市铜山区捧回“长安杯”大奖,7个市(县)被授牌命名为平安中国建设示范市(县),9个集体或个人被评为平安中国建设先进集体(个人)。

  “平安中国建设示范市”原名“全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优秀市”,由平安中国建设协调小组组织评选,每4年开展一次。连续3次得奖的城市,获授全国平安建设最高奖“长安杯”。此次评选中,无锡、常州、扬州市江都区、徐州市铜山区捧回“长安杯”大奖。此外,无锡、常州获评平安中国建设示范市;扬州市江都区、徐州市铜山区、昆山市、海安市、宿迁市宿豫区获评平安中国建设示范县;泰州市委政法委、淮安市委政法委、盐城市委政法委、常州市委政法委、南京市建邺区兴隆街道获评平安中国建设先进集体;省委政法委基层社会治理处处长赵国华,连云港市赣榆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刁长城,镇江市公安局网安支队专业大队大队长言洪萍,苏州市委政法委基层社会治理处处长、市社会治理现代化综合指挥中心主任潘剑铭获评平安中国建设先进个人。

  无锡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朱爱勋表示,此次无锡荣获“平安中国建设示范市”称号、捧回“长安杯”,是无锡平安建设的一件喜事。无锡将紧紧围绕推动市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走在前列的目标,在新起点上打造基础更牢、水平更高、群众更满意的平安建设标杆城市。(陈珺璐)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8174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