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市县 推广

苏宁金融基金“晒一晒”操作攻略来了!只需简单四步

2021年12月17日 17:37:43 来源: 苏宁金融

  又到年终时,你的基金今年赚了多少钱?近日,苏宁金融新上线了基金“晒一晒”功能,支持一键晒自己持有的基金收益。

  苏宁金融基金“晒一晒”功能如何使用呢?

  1、打开苏宁金融APP-财富-基金-持有,点击“晒一晒”小图标,弹框选择要分享的持有明细(第一次点击会弹框提示需要开通持仓策略,点“去开通”即可)。

  2、页面右上角分享图标,点击后进入分享服务页面,可以添加想分享给好友的基金。

  3、分享服务页面操作,可选择分享方式、分享渠道以及海报图片。

  4、你的好友识别海报内容,跳转到分享人的个人主页,就可以查看分享人公开的持仓基金、自选基金了。(分享属于个人自发行为,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使用苏宁金融基金“晒一晒”功能的正确姿势,小伙伴们有没有get?如果你想和好友分享基金赚钱的喜悦,赶紧打开苏宁金融APP试一试吧!(陈妍)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8174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