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市县 推广

江苏春帆亮相中华医学会第二十六次全国儿科学术会

2021年12月17日 17:04:39 来源: 江苏春帆生物

  为促进我国儿科医学学科繁荣发展,不断推动儿科医学进步与创新,提高医学服务水平,日前,中华医学会第二十六次全国儿科学术会议在武汉顺利召开。众多儿科医学行业精英及各界朋友云集江城,共赴中国儿科学术交流盛会,江苏春帆生物科技公司应邀出席大会。

 

  江苏春帆生物受邀参与了本次盛会,并在本次会议期间成功举办了儿童呼吸领域的专家座谈会。会上各位专家共同解读了在2021年《中华结核和呼吸杂志》发表的《雾化祛痰临床应用的中国专家共识》。

  借助此次盛会,江苏春帆生物公司通过学术交流,向更多受众人群传递了岩盐气溶胶治疗的临床应用新常识。该公司董事长李胜俊表示,护佑儿童健康是企业的使命,今后春帆生物公司将坚持以科学研究为基础,继续与更多优秀科研医疗机构、学术专家们共同合作,不断开拓创新,为大家带来更多优质产品,传递专业儿童上下气道共治知识,为儿科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天宇)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011128173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