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市县 推广

“苏新消费·冬季购物节”启动 汇通达聚力千余品牌促农村消费升级

2021年12月13日 17:20:55 来源: 汇通达股份有限公司

  近日,由省政府主办的“苏新消费·冬季购物节”在苏州启动,全省13个设区市联动,超12万商家共同参与,线上线下消费融合发力,带来“花式”促销活动,让利超百亿。江苏消费者将迎来长达两个月诚意满满的购物节“大礼包”。

  作为活动的重要平台参与方,汇通达孙超副总裁参加启幕仪式,并宣布在省商务厅的指导和各市、县商务部门的支持下,汇通达将在“苏新消费”期间,针对乡镇市场,同步启动“第8届全国乡镇购物节”活动,帮助乡镇店做大生意,服务农村消费者。

  据悉,本次汇通达“第8届全国乡镇购物节”以服务全省500万户乡镇居民为目标,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以汇通达服务的乡镇会员店为主要“触点”,通过给予门店神券、红包、直减等让利方式“点亮”全省超3万家乡镇小店,聚焦与农村消费者生活、生产息息相关的3C数码店、家居建材、家用电器、交通出行、酒水饮料、农资农机6大品类,涵盖千余个品牌,为全省乡镇消费者提供数万款爆款尖货商品,开展1000余场促销活动。

  汇通达通过SaaS+服务建设乡镇实体店经营、服务消费者数字化能力,多次举办“年货节”“购物节”“丰收节”等针对乡镇市场的大型O2O活动,推动新型消费提质扩容,并以产业联网平台模式,链接产业链端到端各环节, 让产业、品牌资源直接与消费者产生交互服务,高效匹配供需,让农民家庭真正实现“买得好、少花钱”,“卖得好、多赚钱”,持续激发乡村市场消费潜力,把扩大消费同提升乡村人民生活品质相结合,成为促进乡村消费新引擎。(笪玚)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8159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