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信息动态 推广

主动靠前服务 送政策进企业

2021年12月13日 09:38:44 来源: 常州日报

    “什么样的人才可以享受‘双资助’政策?”“申领购房资助和租房资助的具体条件有哪些?”“资助通过何种方式申领?”

    12月7日、8日,在天宁区国佳云为(江苏)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钟楼区江苏精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企业相关负责人和职工代表围绕青年人才生活居住双资助政策,就关心的问题详细咨询来访的市住房保障中心工作人员,并提出相关意见建议。

    据了解,为更好地落实市委、市政府青年人才生活居住双资助政策,更大力度帮助企业引才留才,市住房保障中心主动靠前服务,启动了“走重点企业,送人才政策”活动,与企业人事部门负责人、业务部门负责人和职工代表开展座谈交流,就购房资助、租房资助、生活资助的申请条件、资助标准进行了具体解释,了解当前人才引进和服务情况现状,收集企业的困难与诉求,为下一步提供服务打下基础。

    企业代表表示,通过座谈,对相关政策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更加深切感受到了常州在引才、爱才、留才方面的热情与决心,更加坚定了在常州干事创业、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信念。

    下一步,市住保中心将继续走访各辖市区人才需求多的企业,了解企业、员工需求,宣传常州人才政策,更好帮助企业引才留才,助力常州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截至目前,常州市“青年人才生活居住双资助”项目已发放购房补贴445万元,发放租房补贴9.12万元。(唐文竹 贺俊)

 

[编辑: 沙芳如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21128157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