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市县 推广

苏宁金融推出24期免息再满减活动 助力“双12”嗨购之旅

2021年12月10日 16:11:01 来源: 苏宁金融

  “双12”来袭,各大电商平台优惠促销活动登场,不少剁手党们已经“盘”起来了。苏宁易购数据显示,12月1日-8日,家电家居送装一体订单量增长超76%。为了让消费者不做无限套路的计算题,苏宁金融在“双12”期间准备了真金白银的福利,比如旗下任性付及苏宁支付联合20多家银行,推出至高24期免息再满减活动,助力开启一场无压力的嗨购之旅。

  苏宁支付推出银行优惠专场

  临近“双12”,苏宁支付推出“双12”银行优惠专场,工行、农行、交行、邮储、光大、浦发、建行、中行、招商、民生、中信、广发、华夏、平安、汇丰等20多家主流银行参与。“双12”期间,上苏宁易购买买买,用苏宁支付绑上述银行指定信用卡,可享至高24期免息再满减的优惠。

  例如,即日起至12月31日,在苏宁易购APP和WAP端购买指定实物商品,使用苏宁支付绑定江苏银行信用卡选择分期支付,享至高24期免息,还可再享满3000元减188元、满5000元减288元、满8000元减388元。当然,活动名额有限,先到先得。小伙伴们想要了解更多活动详情,可以通过“苏宁金融APP-更多-支付优惠”查看。

  任性贴息花式福利限时派送

  一年一度的“双12”,任性付的福利自然少不了。上苏宁易购买买买,选择任性付即可立享至高24期免息优惠,且还有笔笔立减,笔笔返红包,至高4999元。此外,更有任性付12期利率7.5折券、6期利率5折券、无门槛支付券限时开抢,登录“苏宁金融APP-任性付”或“苏宁易购APP-1212主会场-任性付”即可领取。

  任性贷则顺势开启了“12·12年终贴息盛典”。这一盛典的重头大戏是提额,最高提22000元,覆盖360000名“幸运鹅”。再有就是派券活动,如老用户至高领35元借款优惠券、新用户至高领15天借款免息券,更可每天参与抽至高188元拼手气红包;参与任性贷测额度,更有至高5999元红包等你来拿。

  财富盛典助力剁手党“回血“

  如果说消费是“双12”的主角,理财则成为剁手党们“回血“的绝佳选择。

  这个“双12”,苏宁金融“年终财富盛典”福利不打烊,零钱宝、热门基金、券商理财、高端理财在内的大众投资品,能满足不同风险偏好用户的投资选择。为进一步给用户提供低成本、便捷的理财购买服务,苏宁金融更是将全场基金申购费率调至0.1折起,为用户提供性价比较高的理财渠道。

  丰富保险产品提供全面保障

  “双12”,还是购买保险的好时机。临近年底,又是在圣诞、元旦、春节等节日来临之前,可以给自己或家人购置一份合适的保险。

  苏宁金融旗下的苏宁保准备了健康险、意外险、旅行险、财产险等多种热门险种,供消费者选择。感兴趣的小伙伴们,上“苏宁金融APP-保险”了解一下。(陈妍)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271128150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