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信息动态 推广
新华网 > > 正文

今晨江苏有大雾 12日最高温度降至10℃

2021年12月10日 07:51:27 来源: 扬子晚报

  原标题:今晨江苏有大雾,冷空气在路上了

  最近天气的关键词,除了晴天,可能就是干燥了。今天早上江苏大部分地区有浓雾出现,请注意防范。冷空气也在路上了,12日江苏的最高气温降至10℃左右,提醒大家及时增添衣物,注意保暖,谨防感冒。

  昨天的南京,一大早云层还较厚,到了中午太阳开始出来了,气温也开始快速上升,全市最高气温16℃到17℃。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一直到周六白天,南京的天气都是以云系变化为主,无明显降水。周六夜里到周日白天,暖湿气流有所增强,南京有一次小雨天气过程,对大家周末出行有一定的影响。今明两天南京的最高气温16℃左右,周日伴随着降雨,北方一股中等强度冷空气将影响南京,气温将明显下降,最高气温9℃到10℃,最低气温5℃到6℃。

  全省范围看,今天全省多云到晴;11日白天全省多云转阴,夜里长江以北地区阴有小雨;12日淮河以南地区阴有小雨并渐止转阴到多云,其它地区阴到多云。今明全省气温变化不大,最高气温在冷空气来临之前还会稍稍回升一些,达到17℃,12日全省气温有所下降。

  近期南京天气:今天多云,早晨局部地区有雾,偏西风转东北风,风力3到4级,5℃到17℃;明天白天多云到阴,夜里阴有小雨,东北风3到4级,6℃到16℃;后天阴有小雨并渐止,5℃到10℃(于丹丹)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21128148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