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市县 推广

2021金地南京小桔灯公益助学行动圆满落幕

2021年12月08日 18:17:06 来源: 南京启明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12月4日上午9:00,点亮美好,奔向未来——2021金地南京小桔灯公益助学行动在江心洲青奥森林公园顺利举办。因疫情防控,本次公益助学行动分线上跑和线下跑两种形式,与腾讯公益合作,设置线上捐献跑步步数,分享爱心。

  在线下跑活动现场,设置防疫检测区、临时隔离室,并配备各种防疫物资。现场严格核查参赛业主的体温、健康码及行程码,检查完成后为业主发放参赛包,今年的赛事包内还贴心准备了由爱德面包坊心智障碍人士制作的曲奇饼干,用行动聚焦公益,用爱心点亮孩子们美好未来。

  线下跑分专业组与亲子组,专业组需完赛8公里,亲子组则需完赛5公里,不论跑道长短,业主们都斗志昂扬,奋勇争先,凭借勇往直前的精神,为本次公益行动奉献自己微薄之力,在跑步中,付出汗水,收获温馨。

  活动当天除爱心公益跑外,还设有蹴鞠、图书募捐等互动区域,现场完成游戏可获得对应勋章,兑换小桔灯公益跑精美文创礼盒。同时,专业组优胜选手前1-10名,与亲子组优胜选手前1-10名,分别获得由金地南京提供的丰厚大奖。今年,金地南京将通过爱德基金会向南京明心儿童益智教育培训中心捐赠师资扶持,业主们的公益图书将捐赠给安徽省六安市金寨县水竹坪实验学校。(李瑞瑞)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271128144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