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市县 推广

江南农商行:首笔“融增贷”业务成功落地

2021年12月08日 18:06:03 来源: 江南农村商业银行

  日前,江南农村商业银行成功为江苏某装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融增贷”项下放款,金额500万元,用信品种为流动资金贷款,这也是该行首笔“融增贷”业务落地。

  江南农村商业银行切实贯彻中央“六稳”“六保”工作部署,落实《常州市进一步支持外贸外资稳定发展的政策意见》精神,创新推出“融增贷”业务。该信贷产品用于支持该行抵押方式授信项下的外汇客户,基于企业稳定良好的进出口业务和相关数据,结合该行外汇企业白名单库,给予除抵押额度外的额外信用授信,用于企业正常生产经营。

  该公司是一家大型绿色环保生态化社会型企业,专业从事压力容器和碳纤维制品的研发设计、生产制造和销售服务,为社会提供环保节能产品。该行了解到公司正有用款需求,经过调查综合分析认为该企业满足“融增贷”业务要求,指定专门客户经理与企业对接,成功办理首笔“融增贷”业务。

  本次“融增贷”业务完成,客户对此笔业务授用信效率大为赞赏。江南农村商业银行将以此创新产品为契机,帮助常州市外贸企业拓宽融资渠道,缓解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加大对外贸企业的支持力度。(潘苗 巢宇杰 张英)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81439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