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市县 推广

江南农商行:发放首笔“增信融”贷款

2021年12月08日 18:05:24 来源: 江南农村商业银行

  为更好的服务实体经济,切实解决中小企业融资过程中担保难现状,江南农商行于今年6月末推出“增信融”产品。11月初,该行为常州某科技公司成功发放首笔“增信融”贷款,贷款金额1000万元。

  该科技企业是一家拥有68项专利技术、5项注册商标和8项资质证书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产品主攻高端定制化铝合金轮毂市场,现有1000多套模具,8000余种型号,覆盖12-32寸全尺寸轮毂产品,满足国内外各种车辆车型配套需求。由于该公司产品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和国内原材料价格上涨,企业货款回笼不及时,流动资金收紧。在得知此情况后,该行常州科技支行行长和客户经理主动上门对接,并制定了存量新增授信方案,仅用一周时间就为企业成功新增了1000万元的“增信融”额度,有效缓解了企业的生产压力。

  据了解,“增信融”产品主要针对在他行采用房地产抵押的企业客户,基于企业本身良好的经营情况,稳定的财务数据,结合该行信贷政策,给予企业正常生产经营的信用类贷款。该产品主要有以下特点:一是在贷款方式上推陈出新,有效加大企业信用贷款投放力度。二是在贷款利率上减费让利,切实降低客户融资成本。三是在贷款受理上加码提速,为客户解决燃眉之急。

  下一步,该行将继续立足“支农支小”服务定位,充分发挥地方法人银行“短、平、快”优势,坚持发展普惠金融,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积极探索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多元化途径,以创新的金融产品和优质的金融服务扛起更多“金融担当”。(冯丹 蒋丹)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2711281439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