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信息动态 推广

如东检察:在南通市检察信息写作竞赛中斩获佳绩

2021年12月05日 12:04:03 来源: 如东县人民检察院

  12月3日,南通市人民检察院举办“检察信息写作技能竞赛”,如东县人民检察院干警在比赛中充分展现过硬的综合素质、扎实的文字功底,各类奖项尽收囊中。

优秀组织奖

  张蓝予、樊洋洋、缪群三名同志组成的参赛队表现优异,该院荣获“优秀组织奖”,张蓝予获“全市检察机关信息写作标兵”称号,樊洋洋获“全市检察机关信息写作能手”称号。

左五为张蓝予

右五为樊洋洋

  下一步,如东检察院将以本次信息写作技能竞赛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检察信息工作建设,在全院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发现、培养检察公文写作人才,提升办文质量和效率,推动学习型检察院建设深入开展,助力新时期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张贝贝)

[编辑: 王玥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21128132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