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信息动态 推广
新华网 > > 正文

民盟江苏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宁召开

2021年12月05日 08:55:18 来源: 新华日报

  12月3日至4日,民盟江苏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南京举行。省政协副主席、民盟省委主委胡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胡刚表示,全省各级民盟组织要把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中共江苏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结合起来。过去一年,全省各级民盟组织和广大盟员继承和发扬民盟优良传统,履职尽责再创新佳绩。明年,全省各级民盟组织要全面总结民盟省委五年规划落实完成情况,系统谋划新的五年发展规划。全面整合民盟内外资源,充分发挥各专门工作机构作用和优势,以“一坛三会”和安全生产专项民主监督为切入点,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着力提升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的实效。大力促进区域协调联动发展,助力推动共同富裕。全省各级民盟组织和广大盟员要在民盟中央和中共江苏省委的领导下,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大力推动民盟工作在新起点上再上新台阶,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再作新贡献!(徐睿翔)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21128132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