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市县 推广

贝壳“星光家乡行动”聚焦留守儿童 七万经纪人参与守护

2021年12月04日 14:32:25 来源: 南京启明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2021年9月,由贝壳和贝壳公益共同发起的 “星光品牌计划第6季·公益篇-星光家乡行动”正式启动。根据活动规则,贝壳合作的经纪人可以自由组队,践行“对客户好”的价值观,通过完成带看服务承诺、资金存管提示等服务任务,积攒星光值。星光值率先达标的前17名队伍,贝壳将出资以 “战队”全体成员名义为他们所代表的家乡捐建一所儿童服务站,为当地儿童提供陪伴看护性服务、预防性和治疗性服务,以及多元化教育服务,以促进孩子们的多元发展。

    儿童服务站建成后,将成为孩子们在学校和家庭之外的第三空间,由较为专业的志愿者提供基本的陪伴看护性服务,例如游戏、美术、手工、阅读、棋类、体育活动等;提供预防性服务和治疗性服务功能,例如“防拐防骗”主题活动、性教育课程等;多元化教育服务,如读书分享会、英语口语训练,促进乡村儿童的多元发展。

    贝壳“星光品牌计划”已经连续举办了6季评选,通过不同维度的评比和激励,发掘展示了一大批优秀的房产经纪人和门店,对社会认识新一代房产经纪服务者的职业形象提供了样本和参考。为房产经纪行业服务标准和服务能力的提升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

    贝壳“星光家乡行动”作为今年星光品牌计划的特别篇,延续品质服务初心,鼓励经纪人组队完成品质服务任务,并以累积的全队星光值为家乡捐建儿童服务站。经纪人需要完成的任务包括“为客户发送服务承诺保障计划”“敦促客户阅读服务承诺保障计划”“完成房产交易中的资金存管”等,切实为客户利益而特别定制。

    而此次通过贝壳“星光家乡行动”获益的不只有孩子,参加活动的7万余位贝壳合作经纪人,也通过此次行动感受到了职业的责任和尊严感。(李瑞瑞)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021128130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