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信息动态 推广
新华网 > > 正文

省社科界第十五届学术大会苏南区域专场在宁举行

2021年12月04日 08:37:11 来源: 新华日报

  原标题:省社科界第十五届学术大会苏南区域专场在宁举行

    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对苏南提出了“加快打造现代化建设先行示范区”的目标定位,苏南实践如何继续为中国式现代化探路?12月3日,由省委宣传部、省社科联主办,南京市社科联承办的江苏省社科界第十五届学术大会苏南区域专场在南京举行。70余位专家学者聚焦中国式现代化新道路理论热点,关注苏南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重大现实问题,研讨交流最新研究成果。

    与会专家一致认为,中国式现代化需要从理论与实践两个方面进行双重探索。对此,江苏社科理论界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立足江苏现实,在理论上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把握苏南率先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目标任务、规律特征;在实践上紧扣“强富美高”总目标,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充分发挥苏南城乡协调的特色优势,以城乡融合为抓手,推动形成现代化的经济体系和空间形态,加快打造现代化建设先行示范区。(杨丽)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8129907